今天不吃糖

不要愁老之将至
你老了也一定很可爱

© 今天不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糖衣毒药(十七)

(十七)

  回到徐然的公寓,方易轩居然有种再世为人的感觉,一时间有些感慨。

  徐然拉着他仔细洗了手,拿了药水给他涂。刚一碰上,方易轩的手瑟缩着。徐然放轻了动作,吹了吹,“疼?”

  方易轩重重地点了点头,把手凑上去,“你再给我吹吹。”

  徐然有些好笑地挑眉看他,“你刚刚在车上还说不疼。”

  方易轩垂下眼,却仍是嘴硬,“现在疼,疼死了。你不给我吹吹我就……”

  他话还没说完,只感觉柔和的气息拂过指尖。徐然低头给他吹着伤口,让他恍然觉得受了这点小伤真是太过值得了。

  徐然给他涂完药,学着他以前的样子亲他的指尖,“这样好了吧。”

  方易轩厚着脸皮,张开手掌,“能不能每根手指都亲一下?它们都疼。”

  徐然,“……”

  方易轩看她有些无语的神情,收回手,噘嘴,“不亲就不亲。”

  刚说完,只觉得眼前一暗,唇瓣贴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,带着今晚的红酒香。

  徐然直起身子,收回捧着他脸的手,转身去了浴室洗漱。

  方易轩眼尖地看见她耳后的红晕,抱着肚子笑了起来,又想打滚了。

  ……

  徐然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方易轩正看着自己上了药的手指出神。徐然脚步一顿,才意识到他现在这样恐怕没法自己洗澡。

  她抿了抿唇,只能把人带到浴室,让他坐在浴缸边上,自己往浴缸里放了热水。

  用手试了试水温,她拿了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沾湿,拧干后轻柔地给方易轩擦脸,“你今天不好碰水,就擦一擦吧。”

  方易轩先前脸上沾了不少泥土,像只小花猫似的。这下被擦得干干净净,白皙的脸庞惹人疼爱极了。

  徐然重新拧了毛巾,让他把上衣脱了,浑圆的肚子便显了出来。徐然给他仔仔细细擦着身子,不觉得有什么,倒是方易轩抱着肚子有些羞赧。

  擦到肚子的时候,徐然手下越发小心。孩子撑开了他的肌肤,好在没有留下妊娠纹,皮肤细腻莹白,像一颗大珍珠一般。她没忍住亲了亲。

  方易轩被她亲的有些发痒,抱着肚子缩了一下,脸色微红,“你怎么,总是亲它。”

  徐然含笑抬眼,她长相冷艳,平日里神情也总是淡淡的,此刻喝了些酒,倒显出几分媚态来。她的眸子亮如星辰,红唇微勾,“你不知道吗?”

  下一刻,她已被人抱着抵在墙上,热切的吻落在她唇畔。徐然只能轻踮起脚尖,仰着头迎合他。

  方易轩把她牢牢圈在怀里,好半晌才停了下来,他垂下眼对上徐然有些迷离的眼神,“因为你喜欢它。”

  徐然轻笑,双手环过他的脖颈,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  方易轩又低头亲了她一下,这次却带着几分不确定,“你也喜欢我。”

  明明徐然没有沉默多久,方易轩却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在过山车上来回了好几趟。好在终于有人按下了停止按键。

  他的玫瑰用额头蹭着他的下巴,声音温软,“嗯,喜欢你。”

  两人这么一磨蹭,先前放的热水都冷了。徐然只能重新接了水,给他把上半身又擦了一遍。

  等方易轩套上了睡觉穿的T恤,二人却犯了难。徐然拿着拧好的热毛巾,极其难得地说话都有些不连贯,“你,你裤子脱了……”

  方易轩脸色红的像煮熟的虾,他也是结巴起来,“你要,要帮我擦吗?”

  徐然深吸了口气,想着孩子都有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正准备动手去帮他。

  方易轩倒是闪躲起来,目光也不敢看她,“你,你回过头去。我我我,我可以自己来的。”

  徐然把毛巾给他,轻咳了一声,“那我在外面等你,你不行就叫我。”

  方易轩连忙点头,目送徐然出了浴室,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。摸了摸左胸,里面的心脏正疯狂跳动着,方易轩伸手捂住脸,真是疯了。

  ……

  等他洗漱好出来的时候,徐然正坐在床边,看着窗外的夜景出神。城市的夜晚灯火辉煌,显得她的背影更加清冷寂寥。

  方易轩见不得她这个样子,从后面抱住她,用肚子蹭她的后腰,声音轻软,“然然。”

  徐然这才回过神来,微微偏头,“嗯?”

  方易轩却沉默了,下巴放在她瘦削的肩膀上,没有说话,只有清浅的呼吸微拂过她的颈侧。

  以为他是累了,只是单纯的在撒娇。徐然回过身搂着他躺下,“早点睡吧。”

  方易轩却把她越搂越紧,徐然蹙起眉,“你的肚子……”

  她轻推着方易轩的胸膛,怕挤到他身前的隆起。

  方易轩把人抱到怀里圈着,有些困倦,却还是问道,“然然,我们这是和好了吗?”

  徐然埋在他胸口,声音都有些模糊,“嗯。”

  方易轩听得不真切,稍微松开一些,仍是问道,“你,不生气了吗?”

  徐然睁开眼看他,夜色深沉,她的眼眸却如黑曜石一般,看的他心下一动,“方易轩,我可以不在乎以前,我只看现在和以后……”

  方易轩抓住她的手放在心口,有些急切,“我知道以前做错了,我真的不会了。”

  “然然,我都改了,我不会再不理你,冷落你。”

  “我会对你好的。”他抿了抿唇,眼底是万分珍重。

  一字一句,都是他的真心剖白。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想把真心给徐然看,就怕徐然心冷了不愿意相信。

  徐然嘴角绽出一抹柔和的弧度,一如她的声音一般,抚平他心头的躁动不安,“好。”

  方易轩心下微松,笑的有两分傻气,仍没有睡。像是想到了什么,他轻声开口,“然然,不要只喜欢宝宝。你也喜欢我好不好?”

  他轻咬下唇,看着她柔软的发顶,“要爱我好吗?”

  “好。”徐然眼底微带水光,无比耐心地又应了一句,“好。”

  她自己尝过这般患得患失的滋味,不忍心让方易轩也感同身受。她一向冷淡,少有的温柔都给了眼前这人。

  她伸手抱住他的肚子,如同填满了人生的空缺一般,她轻笑,“听你的。”

  坠落了一晚上的心,此刻终于落回实地。方易轩偷偷露出一个酒窝,安心地闭上眼睛。

  徐然何尝不是他的月亮,清冷却皎洁,柔和,温暖。

  他终于抱住了月亮。

  二人相拥着,在这难得的安宁中入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甜饼~

晚上要是能写完就双更~

没,没写完,明天再更下一章~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25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